安裝廚下加熱器必需要知道的三大注意事項!

安裝廚下加熱器必須要知道的三大注意事項!


廚下飲水機逐漸成為近年來市場的趨勢,無論是新成屋,新裝潢,或是想要加裝淨水設備

越來越多消費者會考慮裝有冷熱水功能的廚下飲水機,其節電穩定,不佔空間又方便的特性成了許多消費者不二首選!

我們最常被消費者問到的問題是安裝廚下飲水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這邊就讓偉能來為大家解惑!


首先得先確認廚下是否有電源!

電源

如果說沒有電源的話該怎麼處理呢?這邊提供兩種方式

I. 直接請水電拉電源到廚下,這是最簡單便利,也是最快速的方式。

II. 延長線的方式施做,會根據廚房環境,師傅在評估過後都會事先跟您溝通走線位子,以及要用哪邊的電源,都確認完後才會安裝喔。


確認完電源後,再來我們得確認檯面的材質!

檯面

一般來說家用常見的檯面是不銹鋼與人造石。但近年大理石、石英石、矽鋼石已被廣泛使用。這類偏硬的特殊石材

原廠及許多經銷商是拒絕也沒有能力開孔施工的。

偉能淨水是已服務市場31年的專業經銷!對於上述的石材我們的技術人員都有能力確保施工安全。

在安裝前確認家中的檯面材質有助施工品質的掌握。特殊檯面材質及非標準環境的施工,會視現場及材質硬度的不同另行酌收施工費喔!


檯面,電源都確認完了最後是廚下的空間!

3M HEAT3000這台為例,我們需要預留廚下空間如下

3M-HEAT3000尺寸

(深32.5/21.1/41.1cm)

在預留空間時當然不能抓得完全剛剛好,還是需要預留些許緩衝空間,避免壓迫到管線。


總結以上三個安裝重點!

1.廚下是否有電源

2.檯面材質

3.廚下空間


以上都確認完了之後就可以放心交給偉能幫您安裝瞜💪

偉能24小時服務專線:02-2561-7445

或是聯繫我們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nerwater25617445


看看其他人怎麼說👇👇👇

超人氣時尚部落客Amigo愛用推薦:https://bit.ly/3cnkFJQ⠀

部落客安裝分享:https://searchyummy.pixnet.net/blog/post/92704483


延伸閱讀
Winnerwater的大頭照
偉能淨水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